惜缘 (死了,死的彻彻底底)

浮生渡百世换今生一眼,惜缘

十九年后

刀子,这是刀子!刀子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

“西弗勒斯,求求你......”

“看着我......”

“别叫我尼法朵拉!”

“哈利是我们的希望,相信他”

“你真勇敢......”

“我们为你骄傲。”

“哈利波特......”


“哈利!哈利!醒醒!醒醒!”啪,台灯被打开了,暖黄色的光将黑暗的卧室点亮。

金妮担心的皱着眉,扶起满头大汗的哈利:“哈利,你怎么了?伤疤不是不再疼了吗?你怎么在梦里大喊大叫?”

哈利喘着气,轻轻抚摸着伤疤:“金妮,没事,我的伤疤没有疼,我只是......做了场梦。”

金妮半信半疑,仍旧死死盯着他:“天哪......”

“没事,睡吧。”

暖黄色的光熄灭了,亡人又回到了救世主的梦中,默默的,守护着他。

致我们那场鱼死网破的胜利。


2

霍格沃茨一年又一年,庄严而安静的坐落在那崖上。

麦格老了,她已然两鬓斑白。

她时常喜欢在校长办公室里,埋怨着邓布利多,当然,是对着他的画像埋怨着。

“阿不思,梅林知道你的柜子里都有些什么,那一次我收整东西,一打开,里面竟然放着两双羊毛袜!还有一个本子,里面的东西......哦,天哪,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画像里的邓布利多诙谐的笑笑:“米勒娃,我们总该对过去的生活留下一点怀念,不是吗?”

麦格笑着摇了摇头。

菲尼亚斯在他的画像里打着瞌睡,一边自言自语着:“我这两年怎么就没有见过布莱克家的学生了呢......嗯?麦格你说什么?”

此番惊醒了那些校长,他们都略带好奇的凑过来。

只有斯内普的画像一动不动,他的黑眼眸安然的望向前方。


3

克里切十九年来一直守在格里莫广场12号,从来没有变过

他已经很老很老了,老到连走路都颤颤巍巍的

他身上的衣服脏兮兮的,像是被丢到了炉火灰中一般,可胸前的挂坠盒却闪亮闪亮的

尽管他已经很老,可再也不会有人把他的头割下来粘在墙上

他喜欢在雷古勒斯的房间里,用手指摩擦着金闪闪的挂坠盒,心里默念着雷古勒斯的名字。

他的少爷是英雄......

这里已经十九年没有人来过了


4

秋张漫步在湖边,身旁不时蹿过几个跑步的小男孩,互相追逐着,彩色的泡泡从她的耳边飘过。

在这里,没有霍格沃茨,也没有魔法。

他真的很像很像你,连笑起来眉毛弯的角度都一样......

我的确等来了你胜利的消息,可我却再也见不到你。

结束了,我们应该放下了,不是吗。


5

“嗨!泰德,圣诞节快乐!”泰迪在室友礼物的轰炸下蹭的坐了起来。

他伸手拿过了床头的巧克力蛙,那是哈利送给他的圣诞节礼物。

轻轻剥开一个,掉出来了一张金边的卡片。

卢平和唐克斯在巧克力蛙片上向泰迪微笑着,唐克斯的头发是像泡泡糖一样的亮粉色

泰迪在众多零食糖果最喜欢巧克力蛙,因为在那里面,他能见到自己的父母。

他也朝着两人微笑着......

“爸爸,妈妈,圣诞节快乐。”


6

多比成了第一个登上巧克力蛙片的小精灵。

“哇!赫敏,快看我抽到了什么!”罗恩面前的桌子上堆了一大堆的巧克力蛙,他兴奋的把那张巧克力蛙片举到赫敏面前。

多比那像玻璃珠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,他的头上滑稽的顶着好多顶五彩的毛线帽子,摇摇晃晃的,身上穿着一件似乎是抽掉了好多毛线而缩小的紫红色毛衣。

赫敏和罗恩相视一笑,泪水也盈入眼眶......



向前走吧,带着已逝之人温柔的爱......






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1102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