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缘 (死了,死的彻彻底底)

浮生渡百世换今生一眼,惜缘

我是分院帽,我要搞事情

分院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实不相瞒,我就是最聪明的分院帽

每年分院我都非常无聊ớ ₃ờ,因为我要考虑家族和本人,但我今年要搞事情!!!


我端了上来,又是这个女巫,霍格沃茨的教授她是最靠谱的,没有之一。

“罗恩.韦斯莱!”

我的天哪,怎么又是韦斯莱家的人!他们家到底有多少个小崽子?上一对双胞胎差点给我拆了,美其名曰要给我修一修,实则是想谋杀我Σ( ̄ロ ̄lll)

“嗯......又一个韦斯莱家的孩子,不错不错,既然这样,你就去......格兰芬多是吗?”

他猛然点了点头。

“斯莱特林!”我都说了我是来搞事情的,你永远别想去格兰芬多!

全场的人都惊掉了下巴,我清楚的看见那对双胞胎小崽子的嘴能吞个鸵鸟蛋,他们那死板的哥哥脸都绿了,嘿嘿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~

斯内普的眼睛眯了起来,邓布利多笑咪咪的吃着糖,我身边这位教授面不改色,继续念名字。实乃令帽敬佩!请受我一拜!韦斯莱家的小崽子就被七手八脚的拽了过去ƪ(˘⌣˘)ʃ不管我的事,顺应天意吧啊!

“赫敏.格兰杰!”呦呵,以前没听过这个姓啊?

那个头发乱糟糟的小女巫坐下来,手紧张的抓着椅子边。

“不错,有聪明的头脑,还十分的勇敢,我想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都会很适合你,既然这样,你就去格兰芬多吧。”“格兰芬多!”现场掌声雷动,那个小女巫高兴的跑了过去。是不是以为我弃恶从善了?不可能的!我只是想起来一个和她很像的女巫而已,早就毕业了,她也是在格兰芬多。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好戏在后头~

“德拉科.马尔福!”

呦~马尔福家的,可以搞事情了!哎呦!哎呦!

这个小崽子在拽我!

“去斯莱特林!不然我就告诉我爸爸!”

哼,敢威胁你分院帽老祖宗,谁给你的胆啊!\(`Δ’)/你的曾曾曾曾爷爷都是我分的院!“既然你这么喜欢斯莱特林,就去......”

“格兰芬多!”噢耶!不要太爽!小崽子都呆在这儿了,快点下去!

全场比刚才韦斯莱家的分完院都要惊讶,不仅小崽子,全场都呆住了。我清楚的看见斯内普的脸唰的黑了(牙齿都快咬碎了),邓布利多依然笑眯眯的吃糖,那些教授都呆呆的看着我,在我身边的麦格也瞪大了眼睛。

快点儿下去吧您嘞!马尔福家的小崽子就被拽到了格兰芬多的餐桌前,吼吼吼,我太开心^_^了!

“哈利.波特!”麦格稳住心神,大声叫名字。

哇!我比在场的人都惊讶高兴,这是波特哎!大难不死的男孩哎!嘿嘿嘿......

“不去斯莱特林......不去斯莱特林......”呦呦呦,他的愿望和他爸一模一样哎!当初我被他爸拽着威胁,今年我叛逆了!

“你确定吗,斯莱特林会引领你走向辉煌的!既然这样......你就去......”

“斯莱特林!!!”

现场的人都像看见神秘人复活了一样,效果嘎嘎好~可喜可贺的是,他和韦斯莱家的小崽子在一个学院,看我多么心善,没有把这对刚认识的朋友拆开(别问我怎么知道的)⌓‿⌓

又分了几个中规中矩的,今年的分院就高兴快乐的结束了!

回到校长办公室,邓布利多边喂鸟边问我为啥这样分院。

“难道不好吗?相信我吧,他们会生活的非常快乐的!”


第二天早上,不出所料的,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,在那个铂金脑袋前,炸开了一个银绿相间的吼叫信。

“德拉科马尔福!我现在解除你的继承权!我们宁愿让西茜的那个便宜外甥女继承财产!最起码她在赫奇帕奇而不是格兰芬多!”

他都缩到桌子下面了,额头红的像苹果。这个时候,差进来了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声。

“卢克!不要这样和小龙说话!小龙,不要听你爸爸的,不管你分在哪里妈妈都爱你,妈妈只有你一个儿子!你爸爸的话也不要当真——西茜......你别!”温柔的女声刹那间变的非常严厉“卢修斯!闭嘴!小龙,你好好学习啊,你将来一定是马尔福家的家主的,如果你父亲不同意我就把他赶出去就好了,妈妈永远爱你!”

那个信封在桌子上慢慢化成了灰烬。

今天早上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我也被放到了教师用餐桌上,如今看来,我的要求非常正确~不过当年那个不可一世的马尔福现在成了个妻管严???⌓‿⌓我的记性非常好,听声音这女人应该是那个温柔的布莱克,最小的那个吧......

搞事情真不错,如果我早点醒悟过来,我应该把布莱克家的那仨姑娘老大分到格兰芬多,老二分到赫奇帕奇,老三分到斯莱特林,想想就好玩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附上不要粮票的彩蛋:

哈利:不要斯莱特林,不要斯莱特林,不要斯莱特林......

嗯?⌓‿⌓不要斯莱特林?那你就去——

“阿兹卡班!”

小天狼星:“我们有波特了!我们有波特了!”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988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